由世界知名大厨David Laris提出概念的The Purple Onion紫洋葱餐厅的设计灵感由在南欧流行的颇具家庭温暖氛围的法式Bistrot及意大利式Trattoria激发。设计不仅体现了那些典型的温暖氛围,而又更加深入、鲜明地重新诠释了餐厅的特质。

编辑:程甜 / 撰文:李海军 / 图片:http://www.darielstudio.com

餐厅设计
黑色表达潮流与优雅, 紫色打造出慷慨精致的迷人氛围。
整体空间

餐区,黑色表达出潮流及优雅。紫色为餐区特别打造出慷慨精致的色彩带来温暖、好客及迷人的氛围。

白色给人以借口反差,突出了两种主要的颜色。高雅别致的用餐环境,用不同的表现手法将不同的文化融合在一起...更多>>

餐厅设计
延续欧洲高雅华贵的气质, 淡雅色彩更具时代意义。 享受现代西方饮食概念
吧台
餐厅设计
餐厅设计

紫洋葱餐馆的风格延续欧洲古典高雅华贵的气质,淡雅的色彩、柔和的光线、华贵的装饰、精致的餐具,更时尚更具时代意义的元素被一一展现。

吧台、冷餐台、酒柜依旧延续了西方饮食精髓的标示。这些元素和自然、松弛、享受的现代西方饮食概念完美融合...更多>>

餐厅设计
椅子、地毯特别设计家庭氛围, 传统肖像装饰带来幽默和现代感。
餐厅空间

椅子、地毯,以及巨大的镜面装饰等都是特别设计的,包括墙面上的装饰灯,灯光不直接对着客人,而是射在墙上形成反射,更像家里的小射灯。

传统家庭肖像的装饰保持了家庭氛围又带来一丝幽默与现代感,让人印象深刻...更多>>

餐厅设计
安静优雅的餐厅环境, 不同空间不同的故事场景, 私密独享的空间。
餐厅空间
餐厅设计

餐馆在空间上分成三个主要部分,有室内用餐区、室外用餐区和酒吧区。在室内与室外的用餐区之间,还辟出一块较为私密的区域,为喜欢独处的情侣们设计,安静而优雅,就像许多人在书房里特意辟出的那一块阅读区一样。不同的空间有不同的故事场景,一个人的无限空间,无数个人的热闹聚会,享受不尽...更多>>

餐厅设计
深灰色生态乳胶漆, 黄色显纹木地板, 微笑着与客人共享休闲时光。
餐厅空间
餐厅设计

餐厅空间内部墙面运用深灰色的绿色生态乳胶漆,地面配饰黄色显纹木地板,大红色带字母的地毯。肖像画别具特色,都拿着一杯葡萄酒或者鸡尾酒啜饮,微笑着与客人共享休闲时光,沉浸在快乐的世界里...更多>>

餐厅设计
绿荫红墙间巧妙打开一扇小窗, 人性化连通室内外氛围, 隔断喧嚣城市中的疯狂。
户外花园
餐厅设计

绿荫树下、红墙之中巧妙打开一扇小窗,人性化的连通了室内外之间的氛围。隔离了这喧嚣城市中的疯狂,保留了用餐环境的静谧,给人以家的温暖。用文化符号赋予餐馆强烈的可识别性,打造成极具个性的独特空间...更多>>

餐厅设计
轻松愉快的夜晚, 集合的落地窗把餐厅包围。 醒目的黑白座椅营造戏剧性效果
户外用餐区
餐厅设计
餐厅设计

欧式落地窗集合成的玻璃墙面将餐厅包围,新加建的部分与原有建筑隔离开来。醒目的黑色座椅和白色天花板营造了一种戏剧性的效果。

在这个热闹的地方轻松地喝一杯不失为一种小资情调,也可以在酒吧或者阳台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更多>>

餐厅设计
餐厅设计
出  品:于振东    监  制:高  翔    策  划:王  辉
编  辑:程  甜    设  计:张  丹    制  作:李  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