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词

设计单品

新品趋势

有生命力的设计总是源于最朴质的自然灵感。今年,时尚界开始崇尚自然之美,仿佛是生活在摩登都市的人们对回归灵动、野性大自然的渴望。时刻将眼光放于潮流前端的《设计大视野》潮流风向篇将这股趋势再一次创新...[更多]

灵感来源——“热带丛林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热带的植物及丛林中的那些独特的花卉鸟儿,时尚迷人的棕榈树叶、明艳的鸟儿、太阳节的气氛带你一起体验当下时髦的丛林之风。在这里,一个充满浓郁异国情调的探险故事向人们娓娓道来……

一句话点亮设计灵感The Design Inspiration 光影交错的热带丛林开启了一段奇妙冒险之旅,让人惊喜连连,感受钢筋水泥城市中真正“丛林”的慑人魅力。

NO.1最异域动物元素

动物世界的魅惑邀请。摩登的民族风情,绚丽姿彩,动物出没于优美的景色中, 构建了一幅温馨魅力的景致。

NO.2家品植元素

时尚迷人的棕榈树叶,太阳节气氛,以及亚马逊雨林的冒险之旅一起演绎了当下热带丛林风。

NO.3家品丛林色

异彩纷呈,绿色与宝石蓝亲密结合,并融入了明快的色彩,这些元素把家搬进了丛林,从而可以尽情地呼吸森林新鲜氧气,感受大自然原生态。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王西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