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是人们心底的最爱,是未来生活的趋势,坐落于长沙的栖涧里创想酒店,将空间个性、质感和色彩表达得淋漓尽致,以人文,多媒体人文素材交互展现;以美学,空间形态美学气质;以产品,原创精神渗透生活,交互出自由沟通的社交平台。

编辑:程甜 / 撰文:小凡 / 图片:本土创造/ 设计:许刚

酒店设计
简练的设计架构, 引导出空间流畅及现代感, 让空间充满狂野的原始自然魅力。
酒店前台
酒店设计

设计者以简练的设计架构,引导出空间流畅及现代感。所有的墙体均由改良后的水泥混凝土建构而成,它们所带来的质感特别厚重,让空间充满狂野的原始自然魅力...更多>>

酒店设计
明亮的灯饰轻盈柔和, 恰到好处削弱水泥混凝土带来的空间厚重感, 刚柔并济相生相和营造激动的体验感。
酒店大堂
酒店设计

明亮的灯饰及被光影投射的大理石桌子,轻盈柔和,恰到好处地削弱水泥混凝土带来的空间厚重感,使之刚柔并济,相生相和。营造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假象,创造人在空间里的新鲜,激动的体验感...更多>>

酒店设计
颇富层次感的墙壁成为空间的一大亮点, 美学不仅仅是视觉更体现一种关怀。
酒店客房

通往卧室的通道,短而窄。一面是颇富层次感的墙壁,拥有大气图案活跃空间氛围。另一面则为镜墙,延伸空间视觉效果,创造反面空间,最大尺度地消除了空间狭隘感,弥补空间缺憾。

美学不仅仅是视觉,更体现一种关怀,对人的尊重,对自然的敬畏。从空间材料到产品,包括喝的每口水,不折不扣的关怀体验。它属于人文挖掘,属于材料研发,属于产品设计,属于商业整合...更多>>

酒店设计
折射光与影的玄幻成为空间的一大亮点, 人文关怀的设计理念。
酒店客房

电视背景墙采用嫁接设计,生动有趣。色调为绿则活力四射,打破暗色调居室沉闷乏味的格局。嵌入墙体的电视机设计利于打造宽敞实用空间,更能体现人文关怀的设计理念。

空间大部分功能道具,家具,灯具,装置进行原创设计,吻合创新,品位,艺术的方向...更多>>

酒店设计
卧室与卫浴空间穿梭自如, 兼备美观实用, 红色与灰色对比出时尚空间。
酒店客房
酒店设计

卧室背景墙轻而易举地分隔出卧室卫浴,让两空间在穿梭自如时仍保持一定的隐蔽性。壁灯不规则地依附在背景墙上,看似少而凌乱,可发散的光芒却能扫清床周边的死角,可谓是兼备美观实用...更多>>

酒店设计
从天而降的束光打在墙上美在空间, 提升场景感和雕塑感 制造出卧室独特的戏剧性和舒适性。
酒店客房
酒店设计

从天而降的束光,打在墙上落在地上美在空间上,提升空间的场景感和雕塑感,制造卧室独特的戏剧性与人的舒适性 。彩色格子地板点缀灯光,创意的搭配立马给空间增加青春气息。美轮美奂,美的心扉怒放...更多>>

酒店设计
大胆打破传统墙壁分割空间, 干湿分离满足年轻人浪漫的情趣需求。
酒店客房

设计师大胆打破传统的墙壁分割卧室和浴室的设计,采用玻璃元素来隔断空间,干湿分区,通透明亮。

磨砂的融入,加强空间隐私性,打造卧室空间朦胧的意境美,满足年轻人享受浪漫的情趣需求...更多>>

酒店设计
空间处理干净营造静谧美, 努力追求人文美学的舒适与安宁。
酒店客房

空间处理手法简洁干净。在立面和节点的处理上去除花哨的线条和多余的装饰,

追求舒适简洁的人文美学,努力营造中规中矩的静谧美,让顾客住得放心,睡得安心...更多>>

酒店设计
空间采光视野开阔, 看似简约实则隐藏无限的惊奇, 美好创新未来。
酒店客房
建筑设计

设计师将两块落地窗分隔布局,增加空间采光,开阔视野,让空间格调更为精致特别。铁棍单立于居室内,不但不会突兀碍眼,反而在支撑电视机的同时,增添居室的个性美,看似简约的洗手台实则隐藏无限的惊奇。小小的镜面古典精致、优雅而淡然。高高的圆筒洗手台大气磅礴、时尚而美观。洗浴芬芳中一点绿,绿的那么舒适那么贴近自然。酒店时刻让宾客充满好奇与渴望,参与到美好的创新未来。...更多>>

酒店设计
出  品 :于振东     监  制 :高  翔     策  划 :王  辉
编  辑 :程    甜     设  计 :张  丹     制  作 :李  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