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外滩ZK-Premio,光听这样的称呼,印象中只是一个高档购物的商店。但却鲜有人知,这其实更是一个与众不同、设计巧妙和创意无限的奢饰品展示店。这里的每一个设计都是意义非凡的,这里的每一个产品都是主角。

编辑:程甜 / 撰文:李海军/设计:李玲波/ 摄影:黄善忠

商店设计
现代感块面分割展现后工业时代, 明快线条充满活力生机勃勃。
商店前台

当人们走进上海海外滩ZK-Premio高端形象店,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充满现代感的块面分割,与后工业主义时代的明快线条,充满活力,生机勃勃。

大面积由线条打造的块面空间形态让这个前台大厅变得与众不同,动感十足...更多>>

商店设计
凹凸有致的立面造型, 无论哪个角度都完美无瑕, 材料特性的熟练掌握让空间造型变得游刃有余。
商店前台
商店设计

前台背景凹凸有致的立面造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样的完美无瑕,设计师对结构和材料的熟稔让造型的设计变得游刃有余。白色让整个空间变得大气而明亮起来,相信每个走进这样空间的人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更多>>

商店设计
突出设计产品避免与空间风格冲突, 精心铺陈简洁凌厉的线条让空间尊贵时尚。
商店内景

海外滩ZK-Premio作为展示空间的店铺,在突出设计产品的同时又要避免这些品牌的风格相互冲突。

设计师精心铺陈,用简洁凌厉的线条设计空间,在大气统一的时尚背景下显得格外的尊贵和时尚,又相互独立...更多>>

商店设计
整齐的木质柜子成为走廊的主角, 一场视觉盛宴拉开帷幕, 强调材质的肌理感隐喻创意展现无疑。
商店内景
商店设计

一眼望去规矩整齐的木质格子柜成为走廊的主角,伴随着格子柜里的灯光,一场视觉盛宴由此开始。咖啡色系的地面和木饰面呼应墙面的真石漆,强调材质的肌理感,设计师将隐喻创意一一展现...更多>>

商店设计
旋转涡轮形式的立柱装饰, 巧妙的动态设计独具匠心, 抢眼的设计和独特让陈列的商品看起来时尚酷锐。
商店内景
商店设计

设计师独具匠心,用旋转涡轮的形式为立柱装饰,巧妙的动态设计不但让原本平庸的柱子有了生机,更使其成为展厅的亮点。抢眼的细节和独特让整个空间都大气起来,并且也让展陈的商品看起来时尚、酷锐...更多>>

商店设计
与众不同的橱窗设计展现时尚科技的创意, 五颜六色的墙面下展示造型别致的家居产品, 整体空间既有情趣又完美无瑕。
橱窗设计
商店设计

海外滩ZK-Premio高端形象店里,人们总能发现一些与众不同、充满科技时尚感的创意角落。橱窗的设计也不例外,五颜六色的墙面下展示着造型别致的家具产品,对整体的空间起到美化作用,也增加了空间的情趣。...更多>>

商店设计
精心选择的家居陈设, 与简洁的室内空间形成鲜明对比, 独特的构造和设计概念引人注目。
商店内景
商店设计
商店设计

店内的家具陈设精心选择,与简洁的室内设计形成鲜明对比,并且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设计师用独特的构造和设计概念,将大空间进行合理分区,墙面新奇,引人注目,每一个角度都有不同的发现,在其中漫步与采购,心情完全是放松与美妙感并存的...更多>>

商店设计
咖啡色的地板加上白色的墙面与吊顶, 小小的对比手法展示惊讶的效果, 独树一帜的隐蔽空间让人陶醉。
商店内景
商店设计

设计师用咖啡色的地板和深色的墙壁,加上微弱的散光和大面积镜子来呈现独树一帜的隐蔽空间。白色的镂空椅子在这样的空间里显得特别突出,一个小小的对比手法就可以打造这样令人惊讶的展示效果...更多>>

商店设计
整个室内空间简洁低调, 设计师的巧思变成创意, 细微之处彰显卓尔不凡的气质。
商店内景
商店设计

整个室内用色简洁低调,设计师意在用大片白色来地突出商品的特色。外凸墙壁的小小展示台看似有点不和谐,却因为设计师的巧思而变成创意了,细微之处,彰显卓尔不凡的气质,整体空间因此变得高贵起来...更多>>

商店设计
延续整体空间的线条和格子式陈列, 左右对称的东方理念, 红黑色彩映出时尚小空间。
休息室内景
商店设计

海外滩店里除了大厅展示之外,还有格子间家私展示和贵宾休息室。设计师延续整体的线条和格子间陈列设计,同时结合左右对称的东方理念,搭配上红、黑色彩的映衬,一个时尚家具的小空间展现眼前...更多>>

办公设计
出  品 :于振东     监  制 :高  翔     策  划 :王  辉
编  辑 :程    甜     设  计 :张  丹     制  作 :李  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