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色

设计单品

新品趋势

“绿茵场上呼喊着你的名字……”有多少人为足球着迷,为球星疯狂,而球场上跃动的那一抹绿色,更加让人心动。本期《设计大视野》潮流风向篇将这四年一次的绿茵之美再次推动,为大家提炼出2014年7月流行...[更多]

灵感来源——绿是非常灵动的颜色,常常让人联想到自然、清新。即便同样是绿,因着色调不同,应用到家居中诉说的语言与情绪也不相同。翠绿清爽,湖绿宁静,橄榄绿平和,柠檬绿用来点睛最时髦。

一句话点亮设计灵感The Design Inspiration 由深至浅地使用绿色,并把使用绿色的比例控制好,看上去会让人觉得清爽自然。

NO.1生命绿洲·巴西

2014世界杯,把绿荫场搬回家,坐享家中,在黄绿色单品的视野里,力挺巴西队的你可以用绿色为他们加油助威。

NO.2燃情邂逅·西班牙

洋溢红色气质的西班牙球队令人激情燃烧。散发爱、狂野、热情的红色单品会陪伴球迷们度过一个激烈对决的浪漫之夜。

NO.3橙色记忆·荷兰

橙色单品总醒目到叫人狂热。那抹亮眼的橙也是世界杯舞台中最绚烂的风景,啤酒、干杯!为橙色军团呐喊,这即将又会是一场令人难忘的回忆。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王西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