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姐父母

与女儿同住一个小区,方便互相照应,我们俩都从事教师行业,比较能接受新鲜的事物,喜好现代简约风格,希望能设计出餐厅位置与卧室收纳。

地区 福建福州 户型 二居室
面积 50平 预算 8万
常住人员 2人 风格 现代简约
设计需求 1.从客厅通往卧室的过道想利用起来,希望设计一下。
2.希望厨房透光性强,能用玻璃替代砖弄墙面。
3.可把客厅的飘窗打掉,利用起来;扩大客厅面积,原木色主色调,清爽一点。
4.需要有两个房间,但是其中一个房间最好不要有明显的隔墙,确保房子通风性。

+

客厅保留了原始的格局,在玄关处设计了鞋柜,增加了玄关的收纳性,也让玄关空间更完整。通过玄关的隔断,使客厅变方正,更利于家具的设计与布局。

业主强调原木色主色调,需要适合老人的清爽一点的风格。为此,设计师选用了以木色为主的沙发,搭配些许白色的收纳柜,使得空间色调更均衡。

考虑到业主的想法,餐厅放于过道会浪费空间。为此,设计师在玄关尽头处设计折叠餐桌。并下厨房相近,方便上菜与就餐。折叠桌可收起,不妨碍过道空间。

玄关柜的增加,使得各功能空间的分区更明显。沿袭原木色主色调的设计,让整个居室风格更统一。玄关与厨房贯穿,采光与通风条件优良。

+

+

虽然面积不大,但拥有整间房子的唯一生活阳台,可以为老人带来健康的居住条件。走廊纳入主卧作玄关之用,此巧妙设计为主卧室创造了优良的收纳空间。

原木色调搭配些许中式风格元素,利用落地玻璃与阳台相隔,卧室亮堂有格调。给长辈的房子,兼顾实用性的同时也不失美观性,一举两得。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潘颖欣 设计:林杰 制作:文青

编辑联络 020-38178288-3220
市场联络 18611462629
销售联络 010-82667102-419(华北)
020-38178288-8249(华南)
020-38178288-103(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