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

为父母买的远离市区的房子,赠送面积很多,鸡肋空间也多,希望能利用好所有赠送的面积,加强各种空间的采光,为父母的居室扩容。

地区 安徽安庆 户型 三居室
面积 77平 预算 10万
常住人员 2老年人 风格 白色现代简约
设计需求 1. 亟需拆除改造储藏室,考虑拆除扩充餐厅区域活动范围。
2. 主卧飘窗区域可拆除改成休闲书房,外面的走道希望设计成开放式衣帽间。
3. 次卧飘窗可改造成储物空间大点的观景台。
4. 主卫生间与次卧的连接处考虑建一个盥洗台变成干湿分区。
5. 小阳台纳入书房使用,并加建佛台。

餐厅设计

+

考虑到有足够的空间设计收纳,设计师把储藏室拿掉后,餐厅空间更大;利用镜面设计,与玻璃门书房相对,餐厅空间瞬间翻倍。

以白色为主的现代简约风格,为有品味的老年夫妇设计了酒柜,可根据业主的需求变换收纳与装饰,使空间更显别致。

原书房空间并不狭窄,建商赠送的面积则在原基础上,让空间更有优越性,改造赠送的小阳台,根据需求加建单人床或佛台。

继续唱响白色简约的主旋律,书柜采用带有些许美式风格的线条设计,配以深木色的书桌书椅,空间色彩得到绝妙的搭配。

书房设计

+

卧室设计

+

客厅往主卧室的转弯处,整面墙都增加了收纳,其中一半面积纳入主卧使用,增加了主卧室的实用面积,可利用此达到业主设计衣帽间的需求。

遵循白色为主基调的设计,在空间内转入些许现代风格元素,木地板的设计有利于长辈的身体健康。增加的收纳可满足老人对旧物收藏的需求。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潘颖欣 设计:林杰 制作:文青

编辑联络 020-38178288-3220
市场联络 18611462629
销售联络 010-82667102-419(华北)
020-38178288-8249(华南)
020-38178288-103(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