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词

设计单品

搭配趋势

当全世界都无法回避资源短缺的今天,过度包装和一些没有与时俱进的老旧设计开始受到一些人的抵制。在家居制品方面,越来越多的品牌以及设计师将直面短缺资源这一主题融入到设计当中,表明自己的设计态度的同时希望潜移默化的引导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让人们从...[更多]

#勤减持家#这里的减是减少不必要的浪费的意思。废弃的纸板、平凡的再生纸、建筑废弃的水泥碎渣经过设计师的再造,无用之物变成点睛家饰,让人眼前一亮。

#勤减持家设计灵感#The Design Inspiration 近些年,过度包装的产品充斥市场,大量物资的消耗与愈演愈烈的资源短缺反而没有唤起人们对物品的珍视心情,面对这一全球性问题,我们能做些什么?

NO.1清新文艺家

钟表、花瓶、置物架这些生活中常见的小物,可否用身边常见的材料自己制作?将纸制品的质地特点延伸出去制作的这些小物,非常环保,又散发着淡淡的文艺气息。

NO.2温馨舒适家

轻便、强韧的织物材质家具和家饰因着材质的关系更容易打造出清新、轻盈的视感,在不降低功能性的前提下,把部分材质替换成织物,节约资源的同时也更容易营造温馨效果。

NO.3现代简约家

小小一点的家饰,因为非常规材质和对废物再利用的低碳、环保理念而不同寻常。建筑材料的粗粝触感散发浓浓工业感,适合打造个性十足的现代简约风格家装。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王西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