炜炜

抢在黄金周促销的时候在深圳买下了一套房子,84平三房,空间有点儿挤,但常住人员比较多,还有可能要两个孩子,希望设计师能尽量扩充实用的空间和收纳。

地区 广东深圳 户型 三居室婚房
面积 84平 预算 20万
常住人员 4-6人 风格 北欧风格
设计需求 1. 简约欧式风格,时尚温馨,有艺术的空间感觉。
2. 希望充分利用空间布局,争取有更多的储物的空间,保持大厅整洁。
3. 其中一间卧室作为多功能房,保留各种多变的可能性。
4. 充分利用厨房和晾衣间的空间,厨房空间要宽敞。
5. 希望有个独立的空间看书,放置台式电脑,不要打扰小孩休息。

客厅设计

+

鉴于进门与客厅之间有一定的过渡距离,且业主希望争取更多的储藏空间,为此设计师增加了玄关鞋柜,并在鞋柜后增设吧台,小两口又多了一个休闲角落。

业主强调需要偏白色的欧式风格,利用稍微有些淡紫的墙面与大理石背景墙一起衬托,简约的空间中又多了几分艺术点缀的意味。

原小阳台与厨房同等面积,与小阳台打通后,厨房面积立马翻倍,而且有敞亮的窗户设计,采光与通风条件升了几个等级,实现了业主宽敞烹饪空间的愿望。

厨房里,设计师选用了带点欧式田园风格的元素设计,为业主烹饪增添小许清新意味。吊柜与地柜的结合,为厨房争取了翻倍的收纳空间。

厨房设计

+

卧室设计

+

主卧室格局大致相同,主卫浴也没有太大的改动,小玄关设计增加了卧室入门的过渡空间,可考虑增添收纳设计。另外,设计师建议卧室用多层地板保暖,卫浴用防滑地砖。

继续沿袭公共空间的白色欧式风格设计,设计师另外在家具上下了功夫,挑选了独具纯白北欧风格的家具组合,简约的线条辅以吊顶灯带设计,尽显一室温馨与浪漫。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潘颖欣 设计:林杰 制作:文青

编辑联络 020-38178288-3220
市场联络 18611462629
销售联络 010-82667102-419(华北)
020-38178288-8249(华南)
020-38178288-103(华东)

  • 案例作品
  • 案例作品
  • 案例作品
  •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