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

小燕

新婚不久后,我与老公迎接了小生命的到来,原本的小房子已不能容下三代同堂5口人生活了。小两口最终也咬咬牙,入手了一套三居室。带着把房子收纳翻倍的愿望,找到了《全能大改造》。

地区 四川成都 户型 三居室婚房
面积 84平 预算 10万
常住人员 5人 风格 中式田园风格
设计需求 1. 二居室的房子希望变成三居室,最小的房间有灵活多变的功能。
2. 厨房面积较小,希望变成开放式格局。
3. 希望客厅里有一个地台,风格需要清爽一点。
4. 保留餐厅空间原有的功能,拓展餐厅的收纳空间。

门厅设计

+

由原来的绿植平台变成门厅设计,相当于腾出了一个小客厅的空间,不仅给来访客人第一眼的风格印象,更有丰富的接待与聚会空间。

海藻绿的田园风格设计是小燕指定的,设计师为此选用了绿色花纹图案液体壁纸,搭配淡淡的原木色家具,打造一室的清新与自然。

客餐厅所在的公共空间,经过设计师对次卧墙面与门洞的再设计,餐厅收纳功能翻倍,同时避免直望次卧,错落的墙面让相信的两个空间得到各自的收纳。

与门厅的小花藤图案不同,客餐厅采用大气的花朵图案液体壁纸,为让空间效果更好,必须使用效果更好的油漆打底。

客厅设计

+

卧室设计

+

由于与餐厅相信墙体的改造,次卧室的衣柜变成了嵌入墙体式设计。另外,把床往飘窗挨近后,原来两个床头柜的位置,合并成了书桌/梳妆台的设计,显得更为实用。

次卧室继续唱响海藻绿的田园风格旋律,采用小门厅的花藤液体壁纸设计,再搭配一室淡雅的原木色家具,为孩子打造清爽的田园风格空间,更利于小孩的健康成长。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潘颖欣 设计:林杰 制作:文青

编辑联络 020-38178288-3220
市场联络 18611462629
销售联络 010-82667102-419(华北)
020-38178288-8249(华南)
020-38178288-103(华东)

  • 案例作品
  • 案例作品
  • 案例作品
  •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