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设计

乐乐

蜜月回来后开始着手新房的装修,赶在好年把老婆娶回家。得到开发商赠送面积,实用面积达到73平米,对于新房的格局十分满意,但风格设计需要专业的协助。

地区 安徽淮南 户型 三居室婚房
面积 73平 预算 5万
常住人员 2人 风格 现代中式风格
设计需求 1. 偏好中式风格,要有温馨的味道,但不能太老气。
2. 希望各个空间的收纳尽量的多,特别是进门处,没有鞋柜,东西太杂乱。
3. 衣服晾在客厅的阳台不雅观,希望能改造利用一下。
4. 次卧留给孩子,希望能有书桌,就是与书桌相结合的空间。

客厅设计

+

为腾出玄关收纳墙面,厨房入口改到原沙发背景墙;沙发墙缩短后不再适合放置沙发,设计师将客厅两侧的布局对调,完美解决了玄关收纳与客厅均衡布局的问题。

为免中式风格显老气,设计师利用白色带纹理的墙面作衬底,辅以深色实木家具搭配,达到中式与现代元素的完美结合。

厨房经过门洞位置的调整,并没有减少空间的实际面积和实用性。与玄关相连的一面墙,还可以共用增加收纳设计,L字型布局利于提高空间利用率。

为免油烟难清洗,厨房整体使用白色瓷砖,以外为达到中式元素的体现,在不易沾染油污的橱柜门面加入木质元素,达到居室风格的统一。

厨房设计

+

卧室设计

+

卧室格局基本保持不变,阳台也成了实际的生活阳台,避免了在公共空间晾衣服的尴尬与不雅。卧室墙面与衣柜相连的收纳做到顶设计,增加空间利用率。

与公共空间稍有不同,卧室增加温馨的淡黄色设计,并体现在平行视线的的墙面上。另外,家具选择了原木色调,并于吊顶处稍作中式元素的样式体现。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潘颖欣 设计:林杰 制作:文青

编辑联络 020-38178288-3220
市场联络 18611462629
销售联络 010-82667102-419(华北)
020-38178288-8249(华南)
020-38178288-103(华东)

  • 案例作品
  • 案例作品
  • 案例作品
  •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