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设计

小忠

赶在了“双十一”之前登记结婚了,成功摘掉“光棍”的帽子后,就开始着手买房子与装修的事儿了。小户型有限的空间内,开发商的格局设计有较多缺陷。

地区 重庆南岸 户型 二居室
面积 59平 预算 10万
常住人员 2人 风格 田园风格
设计需求 1. 整体设计为绿色田园风格,清新悠闲,又带点小温馨。
2. 整体改为两室一厅的户型,方便来客人了能够居住。
3. 厨房内设卫浴,处于同一空间,对烹饪环境不好,不利于健康。
4. 客厅阳台晾衣服稍显不雅观,希望有个隐蔽的生活后阳台。

餐厅设计

+

通过砸掉卧室小玄关之后,餐厅空间瞬间扩大,在卫浴与厨房之间打造镂空玄关柜,可增加此空间的收纳。另外餐台从横向变成纵向,为餐边柜设计预留位置。

业主指定田园风格设计,为此选用了清新绿的色彩,搭配百搭的白色,整个空间清新又自然。镂空的玄关柜减少视线的阻碍,家具上的小碎花设计,增添了不少温馨感。

原厨房呈L字型,空间开阔宽敞,但业主需要一个生活后阳台。为此在原厨房处划出一部分设计成后阳台。卫浴门洞亦随之调整,使得各自空间独立。

为避免油烟难清新,设计师在厨房使用了较为深色调的田园风格元素。墙面铺设了菱形跳色拼砖,搭配具有些许欧式线条的橱柜和吊灯,尽显欧陆风情田园气息。

厨房设计

+

卧室设计

+

次卧室与餐厅相邻,面积较小,但需要的家具布置与设计一样也没马虎。内嵌于墙面衣柜减少了空间的浪费,提高了整个卧室的利用率。

预留给未来的孩子或客人的需要,设计师沿袭田园风格设计,用绿白相衬,搭配欧式家具,墙面上的假门洞设计,增添了些许原始的田园气息。创意新颖,有设计感。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潘颖欣 设计:林杰 制作:文青

编辑联络 020-38178288-3220
市场联络 18611462629
销售联络 010-82667102-419(华北)
020-38178288-8249(华南)
020-38178288-103(华东)

  • 案例作品
  • 案例作品
  • 案例作品
  • 案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