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色

设计单品

新品趋势

每个女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女孩,而这个小女孩永远无法戒掉的就是浪漫诱惑的粉紫色。本期《设计大视野》潮流风向篇将与你共享介于女孩和女人之间的专属颜色,为大家晕染出2014年7月的一抹浪漫...[更多]

灵感来源——粉紫色给人梦幻浪漫的感觉,它似乎专属女人。这个充满着神秘与浪漫的颜色,时而透露出魅惑的感觉,时而表达着柔美亲和的气质,永远散发着妩媚的光芒。

一句话点亮设计灵感The Design Inspiration 粉紫色总是让人充满浪漫幻想,大片应用时要注意颜色饱和度的变化才行。

NO.1天真温柔·淡粉

几乎所有女孩在童年时都无法拒绝这样的粉色,观感总是温馨又可爱。这种让人忍不住想要接近的粉色最适合内心纯真的女孩。

NO.2性感妩媚·玫粉

玫粉是非常女人的颜色,性感、张扬、妩媚…每个女人的品味中里都为玫粉预留了位置,可以是一只包,一条裙子或是家中的一抹亮色。

NO.3浪漫神秘·紫

紫色常给人神秘和华贵的感觉。在中国传统里,紫是尊贵的颜色。受此影响,如今日本皇室仍然非常尊崇紫色。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王西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