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每天感受喧嚣的街道,热闹的都市,五光十色的高楼大厦,只能梦寐以求一种静谧的生活环境。在这里,一切都不再只是梦。体验现代科技,传承人文价值,这就是东园雅集,一个时代特色和本地传统的居住新文化。

编辑:程甜 / 撰文:小军 程甜 / 图片/ 设计:shanghailander

建筑设计
现代建筑语汇抽象传统建筑的精华, 人文本土文化感受中国建筑的独特之美。
建筑外观

这是一个位于繁华浦东大道旁的高档别墅区,设计者希望在这个项目的设计中用现代建筑语汇抽象中国传统建筑的精华,从而创造出一种全然有别于市场上常见的别墅佳品。

在这个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式别墅社区里,未来的居住者不仅能感受到科技营造的舒适家居环境,还能从人文本土文化出发,感受中国建筑的独特之美,获得骨子里的情感共鸣...更多>>

建筑设计
Workshop建筑语言与生活与人相融, 文化认同的舒适空间。
建筑外观

房子是用来居住的,我们每个人都在寻觅着属于自己的的那个家。殊不知,其实每一栋建筑也在寻找适合的人,建筑的语言与生活,只有与人相融,才能达到圆满境界。

质朴、淡雅、古拙的中国建筑有属于他的美和经典的模式,用现代的思维去理解,融入现代的生活方式和审美,达到文化的认同,营造出一个令人舒适的空间,这就是东园雅集轩的魅力所在...更多>>

建筑设计
全方位掌控空间, 营造现代简约居室, 天井观赏性兼具实用性。
建筑外观
建筑设计
建筑设计

天井是一个别墅建筑的完美补充,拥有一个既具观赏性又很实用的天井是每一个对居住环境要求完美的人的至上追求。全方位掌控空间,营造现代简约居室可遇而不可求的室外氛围需求。这样的天井创造出一片美妙的环境...更多>>

建筑设计
文化、建筑与人巧妙融合, 别致超越纯西式别墅, 尊重和热爱本土文化传统。
建筑外观
建筑设计
建筑设计

东园雅集轩的别致在于它有别于那些纯西式的别墅建筑,设计师对传统的尊重和热爱,以及对本土文化的娴熟,已经把文化、建筑与人,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东园雅集轩因此让我们记住了这份美好,关于建筑的美好...更多>>

建筑设计
简约的后门打开一片古典的花园, 极致简单成为空间的点睛之笔, 完整的保留建筑的原汁原味
建筑庭园
建筑设计
建筑设计

在东园雅集轩的庭院中,一扇极致简约的后门打开建筑的一片古典后花园,就是这么简单的小门,却成为了建筑侧面的点睛之笔。在全白的墙面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画面,方便出入又不破坏建筑的规整性,这样的设计是值得推崇的...更多>>

建筑设计
传统与现代相互融合, 糅合现代工业设计, 大面积玻璃展现无限空间。
建筑庭园
建筑设计
建筑设计

设计师在继承中国传统建筑的同时,也不忘糅合现代的工装设计。大面积的玻璃门打开空间视野,玻璃的反光设计巧妙延展空间视角。简洁而不单调,简朴而不落后。无比明显的阶梯展现眼前,大尺度营造出楼层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同时也利于各栋别墅之间的采光和空气流通。一眼望去,可谓是远近高低各不同...更多>>

建筑设计
静谧安然的花园一角, 留白空的意境十足, 一切都是那么的舒适自然。
建筑内部
建筑设计

静谧安然的花园一角,设计师在这里留一处空白的长项空间,它空的那么有意境,那么恰到好处。几张躺椅,一把太阳伞,一个水池,几束鲜花,就构成一个小景。在繁华喧闹中享受难能可贵的静谧空间,一切都是那么的舒适自然...更多>>

建筑设计
灵动传递建筑之美, 油然而生一种静悄悄的美, 夹杂着东方与西方的混合情愫。
建筑庭园
建筑设计
建筑设计

东方雅集轩用灵动传统建筑之美的手法构筑了一个新的世界,简约的建筑外立面搭配传统的古典园林,僵硬的建筑顿时灵动了,油然而生一种静悄悄的美,这种美带着东方文化中的宁静与自然的恬静,仿若穿越时代的束缚,有一种新生之感...更多>>

建筑设计
石板堆砌的方寸小径, 步步高升的竹林摇曳出自然的气息, 每一个细节都在营造接地气的天台花园。
建筑庭园
建筑设计

接地气的天台花园也别有风味,延续前面的阶梯状楼层规划,设计师完美利用阶梯创造的天台空间。全透明的玻璃扶手,方块石板的小道,加上步步高升的绿竹,每一个细节都在营造接地气的天台花园...更多>>

建筑设计
自然的内庭园, 收录着四季怡人的美景, 窄边窗设计点亮建筑时尚感。
建筑庭园
建筑设计
建筑设计

自然的内庭园,散发出青春的气息,收录着四季怡人的美景。设计师大胆弃用现代的大面积落地窗设计,反而采用了让人难以理解的窄边窗设计,结果却反而更加时尚了。长长的窄边窗点亮走廊,窗外的光线成为走廊空间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更多>>

建筑设计
古典韵味的玻璃格栅, 打开了客厅的三维空间, 继承传统并推陈出新。
建筑内部
建筑设计

极具古典韵味的玻璃格栅,打开了客厅的三维空间,增加空间亮度又很好的保护室内的隐私。同时格栅设计很符合古典的建筑风格,继承传统并且推陈出新...更多>>

建筑设计
艺术唯美的客厅, 注重实用性和整体性, 自然的光线穿透空间的阻碍。
建筑内部
建筑设计

艺术典雅的唯美客厅,是家居生活的心脏,不仅要美观,更要注重实用性、整体性。设计师以简洁的白色为基调,加上单一的吊顶点缀,一株偌大的盆栽和格栅玻璃墙渲染了整个客厅的艺术氛围...更多>>

建筑设计
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中式风格卧室, 恬静的让人身心无比放松。
建筑内部

中西融合的温馨卧室,营造舒适的居住感受,自然的色彩搭配让人从心而生一种亲切之感。

传统的中规中矩摆设的中式风格卧室,糅合西方的现代设计,凹凸有致的天花板,简洁有序的地板,加上古色古香的家具装饰,一切让人感觉舒适和恬静,使人在空间里得到精神和身体的放松...更多>>

建筑设计
出  品 :于振东     监  制 :高  翔     策  划 :王  辉
编  辑 :程    甜     设  计 :张  丹     制  作 :李  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