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色

设计单品

新品趋势

明艳的黄色、饱满的红色、爽酷的蓝色、清亮的绿色和温暖的桔色……每每到了六月,都会迫不及待地碰撞在一起,家立刻变得美妙无比,缤纷欢快。《设计大视野》潮流风向篇带大家一起探讨本月的色彩流行趋势,挑选适合你家宝宝的设计单品...[更多]

灵感来源—— 6月,是属于孩子的快乐季节,充满缤纷绚烂、充满欢快愉悦,由色彩代言自然再合适不过了,无论是孩子的穿着、装扮,还是玩具,都是无比的热烈和鲜活,家,当然也需要色彩的融入,才能变得无比活泼可爱。

一句话点亮设计灵感The Design Inspiration 明亮的蓝色搭配热情的红色,可让空间充满浓烈的快乐腔调,充满格纹、条纹和数字的游戏角,有着格外舒适的阳光,让孩子的游戏更加有趣。

产品1:

品牌:Le Creuset(酷彩)

设计理念:

被欧洲粉丝誉为“祖母锅”的Le Creuset(酷彩),带着“传承”的使命在2014年为“宝贝们”开发了属于他们独特个性的“珍藏系列”,可爱又卖萌的造型,另人爱不释手,心中的那份童真也被唤醒,情不自禁想收藏这一套“治愈系萌物”。该系列产品全部通过以“严苛”著称的日本食品安全测试(目前为世界上最严格的食品安全测试之一)及欧洲、美国等其他国家的相关标准。适合各类烤箱、微波炉和洗碗机,可直接用于蒸、烤宝贝辅食,并可长时间储存各类食物。

导购信息:

www.lecreuset.com.cn/onlineshop

NO.1粉红公主故事

走进Angela的家居公主梦,开始一段芭比与爱丽丝的魔法奇缘,在烂漫夏日的梦游仙境中尽享甜美之旅。

NO.2卡通总动员

枕着太空飞船抱枕入眠,开始一场你与KIMI的星际旅行。用卡通元素单品饰家让童真记忆来得更猛烈些吧。

NO.3牛仔很忙

无论是嘻哈风还是马甲、西装背带裤,任何时髦装扮天天都能完美Hold住。牛仔蓝色系时尚家品,令人感受海洋魅力的同时也张扬着有“型”的气场。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潘颖欣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