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色

设计单品

新品趋势

水晶常常代表着纯净、空灵和尊贵。因着占卜师对水晶球的运用,水晶制品还有着其他宝石所不具备的神秘感。从过去的皇室专属,到现在的水晶逐渐普及,几百年的变革让水晶制品走进平凡生活,为每一个心灵之家洒下光芒。本期《设计大视野》潮流风向篇为你打开奇幻的水晶之门...[更多]

灵感来源——以品牌标志性水晶制品为主,丛林和热带雨林为题材,每个橱窗都是各个旅游热门景点的缩影,色彩浓烈而抽象,让人们在移步间即刻领略绚烂多彩的世界。

一句话点亮设计灵感The Design Inspiration 水晶与光和色彩的关系非常微妙,你要什么样的格调就给它什么样的外部环境。无论如何变幻,水晶制品总是人们视线聚集的地方。

NO.1灵动多彩

多彩且不透明的水晶:在不增加含铅量的基础上,仍然维持水晶的高折射率,同时水晶灰变成不透明的样子。

NO.2奢华典雅

贵丽脱俗的水晶被欧洲各国的历代皇室所喜爱,发展到今天,水晶的应用被延伸到更多领域,铸造出许多闪耀的传奇。

NO.3奇光幻影

在中国,最古老的称法是叫水晶为水玉,意谓似水之玉。诗云“胜美玉,过冰清”正是描述水晶的质地之美,之所以“胜美玉”,正是因为水晶在不同环境中展现出不同的奇光幻影。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王西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