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ND既不是纯粹的广告公司也不是单一的公关公司,而是人才跨界集合而成的大型资源团体。ANNND办公室也同样体现着自由而多元的理念,该专业的时候专业,该随意的时候随意,将严肃活泼进行到底,成为人性化的创意大本营。

编辑:李楠 李英杰 / 撰文:韩孟珣 / 图片:ANNND

办公室设计
大面积蓝黑几何色块交错拼接, 理性和想象相辅相成构成概念化, 穿过前台可进入崭新的创意世界。
办公室前台
办公室设计

大面积蓝黑几何色块交错拼接,理性与想象相辅相成了概念化的前台。一架不规则多面体拱门是通道、是入口,穿过它便可进入一个崭新的创意世界。ANNND的LOGO从青铜器到活字印刷、山水水墨、后现代山水画,再到青花,希望把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凝固起来...更多>>

办公室设计
自由自在是重庆人的外在体现, 位于解放碑的ANNND办公室是典型的代表, 2013艾特奖最佳办公室设计无可厚非。
办公室前台
办公室设计

重庆是个真我自由的地方,办公室也不例外地成为了重庆人思想的外在体现。位于解放碑的ANNND办公室便是其最典型的代表。这间由几位带着梦想起家的公司办公室是由创始人屈慧颖和冉旭共同设计的,并获得了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2013Idea-Tops艾特奖最佳办公空间设计奖...更多>>

办公室设计
一半黑灰一半天蓝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面朝涂鸦墙寻找灵感的火花。
办公室吧台

休闲区和吧台与办公区仅有一墙之隔,却完全是另外一方天地。“如果生活都没有,理想是很抽象的。有趣比一时的急功近利更重要。很好生存,偶尔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大多数时间还是追随自己内心的快乐,这是我比较满意的状态。”

一半黑灰一半天蓝,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你可以独个儿瘫在台阶或沙发椅上,面朝涂鸦墙,与那头黑色的静默的猪一起冥想思考,寻找灵感火花;也可以坐在小吧凳上,来杯小酒,看窗外大好风光...更多>>

办公室设计
每一方空间都尽其所有, 独具个性而又融合于整体是一种信仰, 灰色的带着自然肌理的水泥地面小空间也显出大气派。
公关部
办公室设计

 办公室的面积较小,却丝毫不显促狭,每一方空间都尽其所用,独具个性而又融合于整体。灰色的带着自然肌理的水泥地面将整个空间打开,连结成一体,让小空间也显出大气派。公关部-对于创意品牌的公关部来说,活力是最能打动人的。品牌不止是一个符号,更是一种文化,一种信仰...更多>>

办公室设计
信仰设计并坚信设计可以改变世界, 商业和艺术相互交融, 共性寓于个性之中和而不同。
休闲区域
办公室设计
办公室设计

 ANNND共和是重庆最具创意活力的跨界团队,由年轻大胆的蒲辉杰、屈慧颖和冉旭等人共同创建,他们信仰设计,并坚信设计能够改变世界,致力于将商业和艺术相互交融,凭借多年探索,开拓了多领域跨界交互的创意平台。旗下集聚了在业界具有声望的旋木室内设计、优品公关、山与山品牌等机构,形成强大的品牌整合管理资源平台,为本土一线以及跨国品牌提供可靠的市场经验与在地服务...更多>>

办公室设计
团队气质内涵在空间设计中有效贯穿, VI系统和立体空间富有感染力, 力度的传达听到属于共和的同一声音。
办公室走廊
办公室设计

ANNND办公空间的设计理念是从VI视觉形象系统提炼最能体现共和团队气质内涵的元素和概念,在空间设计中有效贯穿,让共和团队从VI到立体空间到团队属性能整体而富有感染力。设计中最有力度的传达是让VI与空间进行无缝连接,使所有视觉信息形成包围圈,让受众无论接触到抽象的平面还是具象的立体空间,都穿梭于一个形象整体而富有感染力的环境当中,在不同的维度、不同的位置都听到属于共和的同一声音...更多>>

办公室设计
夸张的视觉改变空间的连接方式, 带来惊喜的舒适触感构成流畅的行走路线。
办公室细节

ANNND的设计师们将不同的办公空间主题风格化,轻巧地化解了这一难题。“品牌就是玩概念,公关可以赚钱,他们的创造力是一样的,我们自己就是自己的客户,可以给不同部门空间,让他们自己去玩儿好了。”蒲辉杰这么说,也是这么做。

一个简易书柜和一面黑色的插画墙将公关部半包围起来,形成一个独立的空间,美观实用。蓝色线型吊灯像一道道灵感的闪电,满墙五彩斑斓的插画掀起阵阵头脑风暴...更多>>

办公室设计
出  品 :于振东     监  制 :高  翔     策  划 :王  辉
编  辑 :程    甜     设  计 :张  丹     制  作 :李  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