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词

设计单品

新品趋势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国际时尚的舞台上,男人的身影比女人更多,当这种精致的男性审美作用于家居之中,理性与感性之间的美学区隔愈加明显。大部分属于男性的空间往往遍布冷色和中性色...[更多]

#何谓绅士#在当代说法中,那些德行、学问和能力都相当突出的男人才有机会被人称作绅士,他们以独特的气质取胜,无论衣着打扮或是家居装饰,低调的奢华才是对绅士们审美的最好演绎。

#气质绅士家设计灵感#The Design Inspiration 品质与精致是绅士们的美学信条,例如黑、白、灰这样的经典男性用色,与具有线条感的室内设计与单品,都可以提升男性居室的气质。

NO.1冷都品质男

在视韩剧为春药的女人圈里”冷都男“是最新型号的钻石王老五。到底何谓冷都男?顾名思义,冷都男就是那些外形完美、品味高尚、但性格严谨冷漠的都市男人。

NO.2雅痞型格男

雅痞是指那些指具有强烈文化色彩,并且风度翩翩、风趣幽默的男人。他们常常学贯古今,口才非凡,具备优秀的审美与自我修养。

NO.3文艺气质男

介于正统和休闲之间的文艺男,以个性为追求,对时尚有自己的感触,风格独树一帜,非常容易归类。偏爱自然,间或有一点闷骚,这对于潮流来说,实在太重要了。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王西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