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种属于东方文学的创作内涵去设计本案,那是设计者对人、对空间、对土地、对文化的敬重。于繁华都市之中,拥有这幽幽谦静之意,用一派清简,成就不一样的豪华招待型宅邸。

编辑:戚琦 / 撰文:谢珍/ 图片:LA.H贺钱威设计师事务所

会所设计
抛弃当下时尚流行的奢华风格, 向内雕琢,向深处发展, 高品质建筑当有内在气韵。
整体效果
会所设计

简洁自然,色彩和谐,以独特的简约风格,延续建筑主调;低调奢华的赋予空间全新的感觉,设计师希望本案完全抛弃当下时尚流行的奢华风格,而是在空间和材料的工法使用上;完全向内雕琢、向深处发展,从工艺与美术更深的本质性去探索,高品质建筑当有内在气韵,并籍此去联系设计师新的布局意趣,求取建筑室内外一种融化朴质精神、视觉品质与生活创意的贵气奢华...更多>>

会所设计
品酒是身份的象征, 是品味的彰显,玲琅满目, 都是主人多年的珍藏。
陈列设计
会所设计

设计师利用这块较为空旷的走廊稍加设计,构建了一个彰显个性的储酒空间。透明的玻璃搭配上黑色的金属架,极具现代感和展示性。几何分子结构的现代简约风格吊灯让空间更加特别。颜色各异的酒、木桩以及炫丽的灯光都搭配的恰到好处。酒柜拥有大大的收纳空间,满足主人日常的使用需要。酒柜的设计不只要好看,更要考虑适合酒类的存放方式。横置是葡萄酒主要堆放方式...更多>>

会所设计
简洁自然的设计风格, 犹如微凉又怡人的秋风。 在色彩上达到了和谐与统一。
客厅餐厅
会所设计
会所设计

会所的整体设计以简约风格为主。总裁的官邸会所,简约之中又带着低调的华丽。以独特的设计创意,延续建筑主调,给人不同凡响的居住感受。设计师在整体的设计上一派清简,成为一个立于繁华市区之中的豪华招待型宅邸的第一印象。简约并不简单,反倒是更能体现出一种朴中见贵,大巧若拙的大气,整个空间让人感觉到屋主开阔而自然的心胸...更多>>

会所设计
就餐氛围的精心营造, 灯光与食物交相辉映 极简主义的餐厅,高贵却不冷清。
餐厅设计
会所设计

白色的餐桌搭配上黑色的木椅,不仅视觉冲击力强,更能衬托出典雅幽静的氛围。餐桌上的装饰品也别具一格,远看就像小花圃,栩栩如生、创意十足,为就餐环境增添了几分轻盈之意。餐桌上的灯光也恰到好处地照亮了就餐的空间,温暖、闲适、惬意...更多>>

会所设计
水墨画浓淡相宜 让客厅的氛围祥和与安宁
客厅餐厅

整个空间以白色为基调,黑色、浅灰色、咖啡色点缀其中。没有奢华的大吊灯,用小壁灯及一些创意灯具让空间的光源有侧重点,空间明暗相间,空间感十足。一副肆意的挥毫写意挂在墙上让整个空间更加富有东方神韵,更凸显屋主恣意、爽直的性格特点。在会客厅的一角,静静地躺着一把古筝,古意韵味协调而富有情感...更多>>

会所设计
夜幕,降临了, 家是温馨的,让人们不再孤单, 亲密的交谈与盈盈笑意,让人忘却疲惫。
餐厅设计
会所设计

黑色与白色的巧妙碰撞,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配以灯光的点缀,与家的温馨一起,营造犹如世外桃源般的仙境。设计师延续整体的简约奢华理念,尽可能减少多余的装饰和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是一种设计美学,也是一种生活哲学...更多>>

会所设计
用挂有水墨画的墙壁隔出会议室 与客厅,烘托居室气氛。
隔断设计

一副肆意的挥毫书法挂在墙上让整个空间更加富有东方神韵,更显得物主的恣意、爽直的性格特点。

在会客厅的一角,静静地躺着一把古筝,古意韵味十足...更多>>

会所设计
糅合古典与现代气息的会议室, 总裁风范尽显,又带着别样的格调。
会议室设计

这个区域的空间完全可以因主人的需求而设定,既可以作为会议厅又可以作为阅览厅。石材装饰的设定加上自然的雕琢与纵深,不仅能彰显个性也能体现整个空间优雅的神韵。高品质建筑当有内在的气韵,设计师的布局设计求取的是建筑室内外一种融合而质朴的精神、一种归真而恬静的内涵...更多>>

会所设计
客厅与餐厅主色为白色和玉色 优雅的调调让人心静 尽享悠然生活,美好时光。
客厅餐厅
会所设计
会所设计

整体设计上低调奢华,赋予了空间全新的感觉。设计师希望本案完全抛弃当下时尚流行的奢华风格,而是在空间和材料的工法使用上改进创新,达到预期的效果...更多>>

会所设计
柔和的灯光和典雅的餐桌, 每一个精致的角落, 都彰显出会所主人独特的高雅品味。
客厅餐厅
会所设计

长长的餐桌,既可以当吧台又可以聚餐。设计师将餐桌的一边设计成开放的小厨房也是创意之举。餐厅上的吊灯及墙上的壁灯将空间的重点都聚焦在餐桌之上,烘托出整个餐桌的个性氛围。长长的就餐桌,既可以当吧台又可以聚餐。在走廊上安装的壁灯产生的光晕本身就是一种极好的装饰,再加上大理石与壁纸装饰的墙面使空间既大气又轻盈...更多>>

会所设计
卧室空间用心设计, 用灰色的色调助您彻夜安眠
卧室设计
会所设计
会所设计

卧室的设计显得简约又不失时尚。卧室是半开放的,步入式衣帽间封闭于卧室之内,这样的空间既开放又私密。黑色的木质墙壁、深木色的地板、咖啡色墙纸、卡其色地毯及床上布艺用品的搭配都显得时尚大气...更多>>

会所设计
出  品 :于振东     监  制 :高  翔     策  划 :王  辉
编  辑 :戚    琦     设  计 :张  丹     制  作 :李  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