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词

设计单品

搭配趋势

当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脸上的面具越来越厚,你是否发现自己的心已经越变越小?引导人们内心幸福的生活,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居设计师的设计信条。寻找初心成为2015年中国家居设计最核心的流行理念,设计师们叫它“禅意生活”!把家设计成自然、简单让人放松平和的地方...[更多]

#禅意生活#禅源于宗教,而禅意却落实于寻常生活。为家还原出最自然的样子和本真的需要,卸下繁冗的装饰与对潮流的追逐,用清净、自然的居住空间,安放生活重压中的心灵。

#何谓禅意#The Design Inspiration   一壶茶,一首歌,一本书足以让我满足,一次旅游,一段邂逅,一句问候足以让我欢喜,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NO.1秀逸·竹灯

竹子是一种具有东方气质的材料,生长周期短也易于取材。历来,在中国人眼里的竹子都是一种精神的象征,生而有节,秀逸翩翩。

NO.2沉静·木具

去除多余的装饰功效,带着设计师温度的木家具,让高压状态下的人们抛弃负重的外壳,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进而享受生活的本来面貌。

NO.3风雅·小物

家中小物,皆为与主人相伴,小物的造型和风格往往是居室面貌的锦上之花。一个家的感觉与点缀无需迎合与追逐,随了自己的性,才能相伴长久。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王辉
编辑:王西 设计:黄俊亨 制作:张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