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座以殖民庄园式为建筑风格的临海奢华度假酒店,拥有“印度洋之珠”的美称。凭借着当地文化与建筑风格的完美融合,其拥有独一无二的鲜明个性及极富代表性的地域文化,美不胜收的酒店建筑,让每位宾客流连忘返。

编辑:潘颖欣 / 撰文:小军 / 图片:瑞僖敦毛里求斯酒店

酒店设计
雄伟瑰丽的建筑设计, 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 灵感来源于殖民时期的复古风格。
酒店沙滩
酒店设计
酒店设计

雄伟瑰丽的建筑设计成为酒店业内又一颗璀璨的明珠。酒店设计灵感来源于殖民时期庄园的复古风格,细腻优雅又极富韵味的怀旧装饰,并以简约时尚为主要风格。一眼望去美丽狭长的沙滩是瑞僖敦毛里求斯酒店外景设计的最大亮点。本身就已经拥有了得天独厚的无敌海景,清澈的海水与环绕的植被相得益彰,在带给顾客最心怡享受的同时也是在传递着环保绿色的理念...更多>>

酒店设计
美丽的沙滩和无敌的海景, 伴随着簇拥椰子树, 从世纪之交种植园建筑中汲取灵感。
酒店沙滩
酒店设计

既然拥有了美丽的沙滩和无敌的海景,那自然少不了休闲的沙滩椅和太阳伞。伴随着簇拥的椰子树,一排整齐的沙滩椅和太阳伞打开了海景空间的舒适基调,呼吸着新鲜的空间,感受着贴近自然的气息,也许这就是最安逸的生活之一了。这座令人着迷的酒店,从世纪之交种植园建筑中汲取灵感,同时也将殖民时期的建筑风格与现代格调结合得精致高雅。餐厅是木头搭配微妙的位置设计,可俯瞰沙滩和泳池,欣赏一千零一的无敌海景,享受令人赞叹舒适度假之旅...更多>>

酒店设计
热带花园,俯瞰环礁湖, 匹配宽敞的私人阳台阳台, 尽享热带风情异国美景。
室外餐厅
酒店设计
酒店设计

一座位于热带花园中心并俯瞰宁静的环礁湖,匹配宽敞的私人阳台,尽享热带风情花园的异国美景以及观望宁静大海的壮阔景致。极富异域风情的精致美食,细节之处无不彰显瑞僖敦毛里求斯酒店的尊贵辉煌...更多>>

酒店设计
贵族黑和土豪金, 打造最奢华的Sanctuary水疗中心。
水疗室设计

设计师用贵族黑和土豪金来打造一个最奢华的Sanctuary水疗中心,在入口处显眼的酒店标志和一身洁白衣服的工作人员完全融入在奢华之中。

在这里不但提供了最顶级的水疗服务,也营造了最时尚前卫的水疗环境...更多>>

酒店设计
内部装饰的精致优雅, 灯光映墙而亮、加上整体的黑白配, 独特的异域风情打造极简主义走廊。
水疗室设计
酒店设计

酒店外立面的伟岸壮丽自然少不了内部装饰的精致优雅,灯光映墙而亮、高大的古典花瓶随着柱子律动无限,加上整体的黑白配,设计师用独特的异域风情打造出一条极简主义的奇幻走廊。在水疗中心的走廊里,设计师用简约个性的对称手法营造出不同寻常的空间气氛。左右一一对称的金黄色相框给整个走廊增加了空间的律动感和文艺气息,整体的黑色又是那么的严肃正经,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更多>>

酒店设计
黑,是为了映衬出白的闪亮, 在这里,黑得是那么的高贵, 隐藏式散光的点缀营造仙境。
水疗室设计
酒店设计

黑,是为了映衬出白的闪亮。在这里,黑得是那么的高贵,白得是那么的纯洁。加上整体左右对称的设计风格,隐藏式散光的点缀,与薄纱窗帘一起营造犹如世外桃源般的仙境。设计师延续整体的简约奢华理念...更多>>

酒店设计
用空灵的设计理念, 用灯光营造繁星点点的星空天花板
水疗室设计
酒店设计
酒店设计

Sanctuary水疗中心,用空灵的设计理念为宾客带来极致体验。用灯光营造繁星点点的星空天花板,大面积镜子延伸空间带来反向视野,古典民族特色的瓷砖壁画,还有管式鲜花的伴随,一切都是那么的让人轻松自由。将每一个空间肌理都沉浸在最直接的享受里。原木色瓷砖带来自然亲近感,黑白配座椅与灯光一起玩转空间,当然依旧有大面积镜子来增加空间的实用性,让人舒服的才是最好的...更多>>

酒店设计
糅合古典与现代气息的沙发, 与植物盆栽相互媲美的个性地板。
休闲区设计

糅合古典与现代气息的沙发、与植物盆栽相互媲美的个性地板、左右对称的复古暖色台灯和传统的三叶吊扇一起打造了这个独一无二的、温馨个性的卧室空间一角。

带给每一个旅客家的感觉,来了就是要拥有居家的享受...更多>>

酒店设计
具备无比宽广自如的空间享受, 分割空间又不破坏整体性, 传递的家的感觉却是一样的。
休闲区设计
酒店设计

酒店具备无比宽广自如的空间享受,简约的布帘隔断打开空间视野,分割空间又不会破坏空间的整体性。泛黄墙壁、格子地板、暖色灯光和古典家具,一个超大空间的殖民风格式客房在简约中透露着那份优雅。在酒店里,每一个卧室都有不一样的风格和氛围,但是传递的家的感觉却是一样的。设计师用与古典沙发不同的红木家具来打造轻盈简约空间,既便于移动又可以随意的腾出空间,与格子地板一起呈现动态的卧室感受...更多>>

酒店设计
阳光透过百叶窗洒入房间内, 明与暗的交替谱写着光与影的舞曲。
卧室设计

阳光透过百叶窗洒入房间内,明与暗的交替好似在房间内谱写着一出光与影的舞曲。

百叶窗打开空间视线又很好地保护室内的隐私,更折射出蜂蜜色木制及诙谐沙发的细微质感差别...更多>>

酒店设计
每一个殖民风格式临海套房, 呈现复古情怀, 每一个卧室的床非常有古韵气息。
卧室设计
酒店设计

酒店用每一个殖民风格式临海套房,为贵宾呈现源于殖民时期庄园的复古情怀。规规矩矩摆放的空间格局搭配上全复古式的家具,顿时让整个卧室变得古色古香、韵味十足。一切为了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酒店里每一个卧室的床是非常有古韵气息的,珍贵木材打造的黑色复古双人床将旅客的睡眠加入了穿越古代的色彩。同时格子蚊帐与地板一起营造空间的层次感,纯白的被褥与黑色的家具形成鲜明的对比,一切尽在惊喜之中...更多>>

酒店设计
出  品 :于振东     监  制 :高  翔     策  划 :王  辉
编  辑 :潘颖欣     设  计 :张  丹     制  作 :李  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