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于一条繁华商业街的尽头,Chlitina会所像一朵出世脱俗的莲花,气质非凡。当我们置身繁华都市,周围充斥熙熙攘攘的人群,忙忙碌碌之时,只想在纷繁喧闹之中取一丝恬静淡然,持壶沏茶,闲看庭间花开花落。

编辑:戚琦 / 撰文:谢珍/ 图片:啡木设计

会所设计
对于东方禅意文化的深情厚爱, 纯粹、质朴,让人流连忘返, 像极了雨中撑着油纸伞的婀娜少女。
前台设计
会所设计

本案的设计理念不仅源自设计师内心对于东方禅意文化的深情厚爱,而且还源于设计师对项目地段和消费人群需求的缜密分析与理解。纯粹、质朴的风格更加受人们喜爱。错落有序的灯笼吊灯,局部再配以地灯、墙灯点缀,点亮的整个空间的关键部位的同时,也渲染出了高贵神秘而静谧的空间氛围...更多>>

会所设计
华灯初上,疲惫的心需要一刻宁静, 在这里,感受灵魂的 熨帖与安然,开启一次美妙之旅。
前台设计
会所设计

当繁华落尽,一切都归于平淡。大厅的装饰不过几株植物、几盏吊灯、几把椅子,却将东方底蕴轻松的勾勒出来,镂空图案的吊顶、别致造型的吊灯,神秘、优雅的气氛被渲染的恰到好处。在细节上,设计师也匠心独运,富于东方之美的椅子,也是整体设计的亮点之一...更多>>

会所设计
中西方混搭的设计风格, 犹如城市四季中唯美的秋。 在色彩上达到温馨又灵动的境界。
包间设计
会所设计
会所设计

在服务包间的设计上,设计师考虑到女性客户的感性认识及审美疲劳等因素,整个空间色调温暖,冷暖搭配恰到好处。紫色让人感觉神秘又沉静,使整颗身心都得到放松。木质的浴盆,透过百叶窗洒进来的阳光,空气中可以嗅到香薰的味道,给人以非凡的感受和体验。在设计上,运用了多种元素,内敛的灰色木纹石材、带有独特东方韵味的浅橡木色、极具现代感的黑色铁艺及布艺麻质垂帘,选色也极具美感,整个空间的色调搭配让人赏心悦目...更多>>

会所设计
仰看花意芬芳,蝴蝶翩翩, 安然入梦,梦醒后, 啜一杯淡淡的茗茶,感受东方禅意。
包间设计
会所设计

因为包间层高的限制,所以顶面没有增加繁复的造型,而是采用了手绘的表现方式,清新自然,一气呵成,实为点金之笔。躺于床上,仰看花意芬芳,蝴蝶翩翩,闭目画面已然入梦。梦醒后不甘寂寞,也可啜一杯茗茶,感受东方禅意、品质生活...更多>>

会所设计
镂空的屏风,素色帷幔, 让气氛无比沉静与祥和。
包间设计

镂空的屏风加上素色帷幔,整个空间古香古色,而床品的设计上采用纯素色的绸缎布艺拼色,再配以落地床旗,提升了整个空间舒适度及流畅感。双人房的设计也满足了与友人同行的需求,在享受柔情时光的此刻,聊聊那些尘封已久的往事,有那么一个瞬间,四目相对,莞尔一笑,心中却已然明了...更多>>

会所设计
设计,是一种 思想与环境的激烈碰撞, 灵感是火花,一旦点燃,就会绽放绝美的光彩。
包间设计
会所设计

整个居室,设计师都选用了浅橡木色的木质材料,让空间透露出一种独特的质感。没有复杂浮夸的装饰,简单的花瓶和几株插花就将该项目禅宗文化的思想内涵清晰的传达出来。

人生就是修行,灵魂的淬炼、心灵的修炼、生活的磨练,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与美好,从而获得平静淡然的心态...更多>>

会所设计
禅意的空间,让时间凝固, 身心合一,寻找自由的净土。
包间设计

禅宗要求从青山绿水中体察禅味,从人自身的行住坐卧日常生活中体验禅悦,在流动无常的生命中体悟禅境,从而实现生命的超越,精神的自由。

本案例就做到了将禅宗巧妙融合到会所环境之中,做到了人、物、景三者的完美统一...更多>>

会所设计
糅合西方浪漫与东方底蕴的包间设计, 让人有种沉迷的晕眩感觉。
包间设计

软装配饰是整个空间的设计重点。设计师尽量做到在每个小细节给人带来舒服的感受。搭配上辅以麻质垂帘,落地三分,像极了细雨中撑着油纸伞回眸莞尔一笑的婀娜少女...更多>>

会所设计
独特的东方韵味,极具古韵的宫灯, 沉稳又大气,让人心生留恋, 尽享悠然生活,美好时光。
走廊设计
会所设计
会所设计

设计师在走廊设计上不仅将灰色木纹石材与带有独特东方韵味的浅橡木色和极具现代感的黑色铁艺元素相融合,还配以帷幔,极具古韵的宫灯,走完整个走廊就像完成一次历史的穿越。楼梯上的地灯点缀,如同炊烟袅袅时的万家星星点点的灯火,既是路引,又是回家的召唤,强弱光线的搭配与穿插,让整个空间有突出点...更多>>

会所设计
简约禅风,江南水墨, 涤荡你内心的烦恼 和灵魂的尘垢,墙面的质感体现品位。
化妆间设计
会所设计

化妆室没有平日见的那样浮华,奢侈,更多的是具有东方古韵的简约禅风。入室的那一刻,江南水墨,古意禅风扑面而来,涤荡你内心的烦恼和灵魂的尘垢。带有纹理的墙面处理,让墙面更有质感,用简单的小木墩做烛台别具一格,而插花瓶则是将玻璃瓶与陶艺瓶搭配在一起,视觉上发生冲突,让环境更加跳跃...更多>>

会所设计
休息区设计基调古香古色, 禅意浓郁,静静观望诗意人生
休息区设计
会所设计
会所设计

整个空间的搭配和基调古香古色、禅意浓郁。在家具的选择上巧妙的把花鸟水墨画的意境融入进去,白底黑线的勾勒,纯净婉约,净透空灵。每一处每一物都极具意境,几只插画,一壶茶,静静观望诗意人生。古色古香的木制座椅,再配上水墨靠枕,古朴淡雅...更多>>

会所设计
出  品 :于振东     监  制 :高  翔     策  划 :王  辉
编  辑 :戚    琦     设  计 :张  丹     制  作 :李  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