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侯正光的家具品牌“多少”,设计圈内大概无人不知晓,多少M50店俨然已经成为上海艺术设计之旅的必逛之地。“多少”家具的展厅主要呈现出不低调,不张扬等特点。在小编看来,整个设计除了空间外,剩下的就只属于家具了。

编辑:程甜 / 撰文:李海军 / 设计:王善祥

家具店设计
较强的视觉识别特征简单明了, 白色看似简单的外表烘托出家具的内涵, 完美表达出吸引人的效果。
家具店外观
家具店设计

如何让“多少”家具品牌的店铺做到容易被发现并有着较强的视觉识别特征,设计师将小房子粉刷成白色,也即是没了颜色,以烘托家具。同时白色在灰色调为主的园区内也比较出挑,完美达到吸引人的效果...更多>>

家具店设计
大胆拆掉原来的墙体取而代之以玻璃墙, 通透感增加出室内的采光和视野, 非常实用的设计轻松营造橱窗设计的完美。
家具店外观
家具店设计

实用玻璃墙设计很有特色,有个白色的小房子做前缀,那么必然要有更大的视觉体验。设计师大胆拆掉原来的砖墙,用透明玻璃墙代替。这样既改变了外部的肌理,也增加室内采光和视野的开阔,同时也便于路人欣赏室内家具,非常有实用效果。...更多>>

家具设计
时尚前卫的沙发设计拼接出个性, 无限活力和魅力让空间增色, 共同营造美轮美奂的氛围。
家具店内景
家具店设计
家具店设计

整个展厅除了木质家具以外,当然还有时尚前卫的沙发设计。设计师将彩色格子沙发摆放在空间一角,给空间增添了无限的活力和魅力。低矮的原木茶几与沙发融为一体,共同营造美轮美奂的空间氛围...更多>>

家具店设计
柱子和天花板保留了混凝土的原始状态, 刻意保留的涂刷效果产生奇特的肌理效果, 干草系墙纸柔化了混凝土的冷硬衬托着家具越发精彩。
家具店内景
家具店设计

设计师为了避免空间抢夺了展品的风头,还要容易更换布局和家具组合,所以柱子和天花板均保留了混凝土毛坯状态,将刷过的涂料半铲半留,造成一种不新不旧的灰色调效果。大部分墙面贴了干草色的草编墙纸,柔化了混凝土的冷硬,最大化展示家具...更多>>

家具店设计
空间最好的装饰品是家具, 成组的排列让空间多了一份不同的韵味, 东方传统的美让整个家具店充满了人文主义的气息。
家具店内景
家具店设计

多少的家具是空间最好的装饰之一,成组排列的家具组合让空间多了一份不同的韵味,东方传统的美让整个家具店充满了人文主义的气息,身在其中流连忘返,这种无法忽视的美让人陶醉...更多>>

家具店设计
传统的收纳柜与竹栅窗帘相得益彰, 整个入口显得轻松自然, 蓝色与绿色鲜明对比中给人留下过目不忘的印象。
家具店内景
家具店设计

节约就是低碳,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人们要求看似很少,但给设计师发挥的空间却不多。木质地板承接白色小房子,传统的收纳柜与竹栅窗帘相得益彰,加上极其简单的盆栽角落,让整个入口显得轻松自然...更多>>

家具店设计
全套的现代古典家具打造出时尚的空间, 铁网的吊灯与落地的台灯相互媲美, 合理利用空间端庄大方中巧添空间高贵气质。
家具店内景
家具店设计

设计师用全套的现代古典家具来打造时尚组合的客厅空间,木质的沙发椅搭配多边形的茶几,铁网的吊灯与落地的台灯相互媲美,一切显得规规矩矩、端庄大方。既合理利用了空间,又巧添空间高贵气质...更多>>

家具店设计
趣味的沙发营造出独特的空间, 看似质朴的外表是一颗灵动的心, 简洁大方的家具是中国原创设计的精髓。
家具店内景
家具店设计

整个店更多的是家具的世界,多少具有特色的家具是整个空间当之无愧的主角,在这个客厅的空间里,不需要太多的装饰语言,我们只要静静的享受着家具带来的魅力即可...更多>>

家具店设计
白色的房子打造概念的家, 创意十足的木质家具充实着整个空间, 绿意环绕梦想中温馨卧室展现眼前。
家具店内景
家具店设计

整个店铺除了在入口处是白色小房子外,最里面也是一个白色小房子。设计师用“多少”家具打造一个概念化的家的样子。创意的木质家具充实着整个空间,加上绿色盆栽植物的环绕,一个梦想中的温馨卧室展现眼前...更多>>

家具店设计
栅格造型的天花板减化了层高的压抑感, 低矮的空间无法掩饰家具的优美, 空间共融共生营造和谐之美。
家具店内景
家具店设计

低矮的空间也无法掩饰家具的优美,设计师通过栅格造型的天花板设计,化解了空间带来的压抑感,把视觉的中心轻而易举的转向了其他区域的家具,从而达到一种和谐的美...更多>>

家具店设计
出  品 :于振东     监  制 :高  翔     策  划 :王  辉
编  辑 :程    甜     设  计 :张  丹     制  作 :李  粉